👏Petrichor_Petri👏

本命RDJ和JA,CP主SD,虫铁,贾尼,副All铁,团兵,欧相,织太,不逆

【SD】五年

*一个邪恶的想法嘿嘿嘿嘿文笔不好请别介意...

*正文:

十四岁

     "Sammy,我今天在学校看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同学,而且她好像对我也挺感兴趣的。"十八岁的Dean聊起美女总是拥有无限的兴趣。

     "噢,你要追她吗。"Sam皱着眉头问。潜意识里把这位女同学拉进了黑名单。

      "看情况,你觉得她是喜欢害羞的小奶狗,还是霸道的小狼狗?"

      "......"

十五岁

    "Sammy!今天有人跟我表白了!"十九岁Dean开心地说道,"是在酒吧里认识的,特别漂亮,人也特别好。"

    "你答应了吗?"Sam有点紧张。

    "还没有呢,我跟她说我要考虑一下。"

    "......"

十六岁

     "嗨,Sammy."二十岁的Dean带着一个漂亮女孩回到旅馆,向小Sammy打了声招呼,"我回来了."

     "你怎么把Amy带回来了?"Sam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讨厌Amy。

     或许是因为她抢走了Dean陪他玩的时间。

     Sam想着。

十七岁

     Sam终于确定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自己的哥哥Dean。他犹豫了很久,终于打算向Dean坦白。

     "Dean,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Sam打电话给Dean,小心翼翼地说道,"就是......"

      "什么?!"Dean打断了Sam,声音听起来有点惊讶,甚至有点无措,"听我说Sammy,你现在还没成年呢,感情这种事你要好好想想。"

      "你没成年时也不见得你有好好想。"Sam有点抱怨地说道。

     "我跟你不一样,你可是乖乖的好学生。"Dean说"还有一年你就成年了,你再好好想想,等你成年了,确定了,再去表白。"

     "好。"

十八岁

      John又一次因为工作原因缺席了Sam的生日,这次是十八岁成人礼。

      好在Dean早已准备好了蛋糕,给他点好了蜡烛,说道:"生日快乐,Sammy,从今天开始,你是个成年人了!"

     "Dean,你去年说我成年了就可以向喜欢的人表白。"Sam已经高出Dean半个头,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Dean毛茸茸的脑袋,他很想摸。

     "啊?"Dean愣了一会,随即反应过来,"是,你要是确定了,就去表白吧。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

    "你确定?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当然,这是你第一次追求别人,我当然无条件支持你。"Dean认真地点头道。

   "好,那我先表白了。"Sam说

   ,"我喜欢你,Dean."

   "什么...唔!"

    Sam扑了上去,堵住了Dean的嘴巴。

    "O shit,Samny你个混蛋!你唔.....干什么!"

    "你说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我现在要亲你。"

    "混蛋Sammy,你怎么这么高!"

    "不高我怎么制服你....."

     END.
..................................................................

PS:
      最后那两句其实我最初的想法是
      "混蛋Sammy,你怎么这么大!"
      "不大我怎么制服你......"

PPS:
        上面的大是高大的意思
        灵魂拷问,你们想歪了吗?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