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_Petri👏

本命RDJ和JA,CP主SD,虫铁,贾尼,副All铁,团兵,欧相,织太,不逆

【铁虫/虫铁】鲛人之语 「Chapter 7」

前文链接

Chapter 6 

Chapter 5  

Chapter 4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I'm Peter Parker,请问有什么事吗?”Peter小心翼翼地问。
   “Mr.Parker,我是来找一个人,他叫Tony Stark,是我的朋友”Jarvis微笑道。
   Peter看着Jarvis,想到初见Mr.Stark时的情景,也不敢轻易相信他人,正犹豫着,Tony的声音便从屋里传来:
   “Kid,让他进来吧。”
    一向对Tony言听计从的Peter第一时间侧开了身子,微微偏头示意:“请进。”
  “打扰了。”Jarvis迈开长腿走进客厅,便见到Tony早已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搭着额头,闭着眼睛休息。看见Tony这个样子,微微皱了皱眉,随即又舒展开来。
    Tony听到脚步声,睁开眼看了看,随后转过身站了起来,张开手抱向Jarvis,在他耳边轻声笑道:
  “Always good to see you,J.”
  “As your service,Sir.”Jarvis也伸手拥住Tony,回应道。
    随后站直身体,视线望向餐桌上焦黑的煎蛋,勾了勾嘴角,古怪地看了一眼Tony。
    Tony耸了耸肩:“J,想笑就笑吧,别憋着。”
    Jarvis轻笑着摇摇头,说:“Sir,这是你做的?你竟然学会照顾人了。”
    Tony偏头指了指Peter:“还不是这家伙搞的,不会喝酒还硬是要喝,结果睡到现在才起,没人做饭了,你又不在,那我能怎么办,只好亲自动手了。”
     Peter很想辩驳几句,但还是没法说出口,只好对Jarvis说道:“Jarvis,你和Mr.Stark到底是什么关系?”
     Jarvis听了,转过身来站在Tony旁边,微笑说道:“Let me to introduce myself,I’m Jarvis,Stark家族的总管家,同时是Sir的侍同及私人管家。”
   “侍同是什么......”Peter弱弱地问了一句。
   “Stark家族的每个少爷在小的时候,都会拥有一个侍同,侍同的责任,就是在少爷小的时候陪伴少爷成长,同时还要担负着保护少爷的责任,长大后少爷接任家主,侍同便要帮助少爷打理家族事务,总的来说,侍同因主生,为主死,并且一般要绝对的服从命令。”Jarvis依旧保持着微笑。
   “那你是和Mr.Stark一起长大的啊,感情岂不是很好?”Peter感觉有点羡慕Jarvis了。
     Jarvis看了一眼身旁的Tony,笑而不语。
     不知为何,Peter觉得Jarvis刚才的那一眼似乎还带着不一样的感情,但还没有看清,Jarvis便恢复了原样。
   “别听J瞎说,我一直把他当兄弟,家族硬加的那些主仆关系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Tony轻咳了一声,随即说道。
     即使咳嗽的声音很小,但站在Tony身边的Jarvis依旧听的清清楚楚,微微皱了皱眉,随即对Tony说道:“Sir,我们需要谈谈。”
     Tony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Jarvis,最终还是点点头:“Kid,我和J有些事要聊聊。”说罢带着Jarvis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Jarvis刚把门关上,Tony便摇摇欲坠,Jarvis赶紧上前扶着他在床上坐了下来。
     在Jarvis面前完全褪下伪装的Tony脸色变得十分苍白,身子虚弱地靠在了床头板上。
   “Sir,你到底怎么回事?明明知道不能在陆地上久留,时间要到了还不走。”Jarvis拉来一张椅子坐下,语气有些责备,但仍然能够听出其中的担忧。
   “J,我......我好像喜欢上了那个孩子。”Tony也有些不知所措。
   “嗯.......那又如何?”Jarvis眼中失落一闪而过,但处于虚弱状态的Tony并没有看见。
   “你知道的,当我们喜欢上了一个人,精神会烙印在那个人身上,那个人或许没什么感觉,但我们却能察觉的到。万一我走了,那段时间那些人.......要是为了对付我而找上了他,那怎么办?”Tony说道。
   “Sir,你也不是第一次上陆了,怎么偏偏这次.......”Jarvis皱了皱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特别,我也是后知后觉才发现的。”Tony苦笑了一下,“所以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要是我有事了你肯定会来的。”
   “你需要我在这期间帮你保护他?”
   “你是我现在唯一相信的人了。”Tony点点头,“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要怎么和Kid说?我......现在还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我还没准备好。”
     Jarvis抿了抿嘴唇,随后说道:“好,你先休息一下吧,我会帮你和他解释的。”说完便扶着Tony躺下。
     Tony早已疲惫不堪,听见Jarvis的话,也放下心来,没过多久就陷入了沉睡。

    Peter在门外不断徘徊,内心不断告诫自己要冷静。
    但长时间的安静,Peter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内心,上前敲了敲门,轻声喊道:“Mr.Stark,你在里面吗?Jarvis?”Peter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应。
   “我进来了?”
     Peter轻轻打开门,便看见Tony正躺在床上,Jarvis坐在一旁,温柔地拨开他额头上有些散乱的碎发,将其理顺,眼中满是心疼,无奈,和失落。
    Peter隐隐觉得Jarvis对Tony的感情似乎不是像兄弟那样纯粹,但终于还是没有开口询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Jarvis,Mr.Stark怎么了?”
    Jarvis听见Peter的询问,调整了一下状态,站起身来,回答道:“没事,Sir只是昨晚没有休息好,有点累了,所以我让他睡一会,放松一下。”
   “唔,I am sorry.”Peter也有些愧疚,昨晚要不是他逞能要喝酒,也就不会打扰到Mr.Stark的休息了。
   “It's okey。”Jarvis回头看了一眼沉睡中的Tony,叹了口气,随后望向Peter,继续说道,
   “Mr.Parker,we need to talk.”

     TBC.
====================
    终于更新了,可能有点单方向的微贾尼吧,但肯定主铁虫铁的
  
    更新可能真的会很慢

    然后我最近还在追一部美剧,英文名叫Supernatural,中文名叫邪恶力量,我觉得这部剧超好看,想给你们推荐一下
     
     最后,记得看前文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