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_Petri👏

本命RDJ和JA,CP主SD,虫铁,贾尼,副All铁,团兵,欧相,织太,不逆

#摸鱼#supernatural(超级大自然(划)邪恶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淡墨淋漓:

#卖安利的剧情总结


#多图注意流量(十分建议开WIFI)


#可能涉及部分剧透


#有CP(SD暂不分攻受)


#大约是文字版的剧情概括解说


#评论区十分欢迎同好




朋友,咱干了这杯安利




说好了,卖安利讲究点到为止,截图只放重点,详情请见官方。


至于展现的剧情程度,类比一下,我这儿就是盛一小块双皮奶给你尝个甜味儿,正剧那就是给你搬一桶过来,袖子一挽二话不说就把你头往里摁,齁死为止。




废话不多说,直入正题。


    


主角这二位,Sam&Dean,大名鼎鼎的北美醋王温三米&绝世弟控丁美人,江湖人送外号,温家双煞




这对是真·久仰大名,哪怕没听说过SPN(双皮奶),也应该在涉及恐怖/灵异/惊悚以及相关向的电影/游戏/视频等等等中看过有人@这二人,我是这么被稀里糊涂拽下坑的´_>`




现在都后悔看迟了,所以郑重给你们正式卖安利。




SPN的剧情十分简单,从主线来说,除了打Boss以外,80%的剧集都在详细讲述两兄弟是怎么死过去活过来死过去活过来死过去活过来……




省略号是单纯的为了省略,这俩人要死要活的到了什么程度呢,反正天堂老熟人是看不下去的(5-16)




死骑大佬也是看不下去(6-11)





以至于他俩死得心平气和(11-16)





       




……那啥,毕竟是灵异因素的剧,这些都不是重点,看剧情




SPN是部打怪收拾Boss搞事情的剧,这个是正经的,跑不了。


正剧是这么正经的:【以下台词均是字面意思_(:з)∠)_


(5-3)





(6-11)




(7-1)



(9-1)



(10-22)



(10-23)【翻译问题,应该是死骑233



(11-10)【以前说下地狱还慌得不行,后来都当逛街了……




(11-21)




用温家双煞的话一句总结:(11-15)




    


顺便整天打打杀杀太凶残,丁美人的吃货应该都听说了,但事实上剧里冷不丁就会这样……。【小卡后背一凉】


(5-8)



(6-3)




另有百年资深美食博主现场直播(10-12)




半夜看饿了挺危险的


   


纵观全剧,那可不是,上天堂,下地狱,进炼狱溜达,变吸血鬼当恶魔,丢魂撞狗【不】睡狼人,捶路西法的门给天堂调解家庭内部纠纷,死了几百遍爬起来继续刚,向死骑讨价还价,与自己谈笑风生,和爹妈称兄道弟,倚着上帝做后台,不是针对谁,三界之内没有他俩没揍过的Boss,恶魔一刀一个,天使直接铁棍抡头,四骑士打爆过仨,死神都混了脸熟,闹翻天上地下的两口子兄弟


简单来说就这样(12-9)【C叔可不是烦都给烦死了233【这段是温双刺杀总统(并没有233)后被捕,小卡找C叔帮忙然后C叔的回复……。






   


一部剧除了剧情,再重要的就是感情线。




腐了这么久其实我这人不太吃骨科,当时看剧抱着只看剧不吃CP的心态去,琢磨着要有合适的BG啃一口换换口味呗……


然后官方冷笑一声上来给我一大嘴巴子。




这种双男主的灵异剧有什么毛病我们都懂,克女主嘛不是。


SPN也克,不仅克,而且克法清奇




流水的女主么,有缘分不到的,有有缘无分的,有和平离开的,有误会分手的,有无疾而终的,有善始善终的,当然有一不留神收了反派便当的,兄弟俩互相掐对方桃花的……


   


还有孩子都生了孩子被弟弟一枪怼死的(7-13)【当然孩子不是正常人类就是了233





还有圆圆满满过了一年然后弟弟一进门立马心领神会日子到了的(6-6)




   


这种意外情况不能光Dean碰到,Sam也有,但是Sam这里的走位就相当的骚了。


   


那叫什么,还有看见兄弟俩脱口而出的(4-1)【这里是实力路人了233





还有在丧偶期间遇见同样丧偶的妹子,天雷勾地火住新房见家长,都tm离领证一步之遥,在这种时候。


妹子丧的偶。


复活了的(8-8)





附赠官方剪接8-11片头,传说中的大四角白学盛世【如果要密码输[20171123],个人子博,欢迎同好XD】




   


你就说刺激不刺激吧。




这SD吃的我着实是逼不得已,官逼同死赶尽杀绝,又暗示又明示恨不得直接发证,话说他俩之间那关系不用四舍五入不也算已经结婚了吗……【无比绝望】




简单体验


【真·简单体验,最gay的部分我是一点儿没在这篇总结里贴,没看过剧的小天使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考虑到SD日常表白的属性,各种对视偷瞄拥抱飙泪细节就不放了,互相的什么“你是我哥哥”“我会一直保护你”“什么都能为你做”以及什么什么的普通感情交流我也不放了,这些真的是日常,怕你们流量扛不住,建议直接去看剧´_>`




他俩都这样的


(2-15)



(8-20)



(11-19)【丁美人脱口而出你们像兄弟一样吵架都快赶上我们了,Cesar淡定回答下图……这里最厉害的是,说话的这一对猎人,确实是一对儿……都不是吐槽了,官方盖的硬章,温家双煞兄弟日常>=已婚gay情侣相处方式=老夫老妻





这样的(4-8)





这样的(5-1)【官方飙SD车,同人全段见剧233





以及这样的(7-8)【Dean被抱瞬间Sam笑容消失.gif





    


我哭着说官爹啊给你跪下,行行好别给我揣糖了,我不看感情线了还不行吗【膝盖一软】


官爹说好啊好啊,那看正剧吧!


再送一个官方剪接(5-22


话筒递给路大,请说一下您的第一人称视角体验




这是主线(5-16)





这是主线(5-16)





这是主线(5-18)【Dean表示路大迟早会附身Sam后







这是主线(8-6)





这是主线【醋王上线Benny疯狂躺枪


(8-6)



(8-10)【Dean问我俩怎么办后





这是主线


(2-1)



(3-1)



(4-9)【这时候哥哥已经在地狱了



(5-22)



(10-3)


(10-12)【说到去血印问题的时候XD



这特么的是主线(6-1)【这句话是Dean指着Sam鼻子吼的






这还特么是主线(8-23)




(10-22)





……对,这也是主线(10-1)【C叔气Sam



(10-2)【刚过了一集就受不了撂担子hhh





于是正经的精神科医生表示(5-11)






于是追了温双整整一季的Zachariah忍无可忍(5-18)【字幕好像是温柔的意译233







于是全剧大概唯一一个和丁美人有爱情和亲情的女性角色张口就来(6-6)






如果Dean这会儿你不是被气糊涂了,那么你可不可以重说一遍,你俩之间不是亲情,是什么来着?(5-4)






……




行吧。




要有看了剧的SD党肯定知道这对是出了名的刀,不过我这人……。


虐点太高的痛,看剧全程除了吃糖一直在哈哈哈,不适合和同好讨论剧情,容易被打【。




我不是第一次说过,作为亲儿子,SPN里有一条硬实的铁律,只要SD被喂刀,扛住了不要怂,因为不管那把是大刀小刀,迟早会被编剧熬成糖再亲自塞CP粉嘴里去。


官爹可是一点不怕观众被呛着,就怕CP粉吃不饱。




必须说的SD复合。




瞬间和好(4-14)






隔集和好


(7-6)



(7-7)





闹离婚闹得撂狠话


(9-13)【Dean说我死你也会不顾一切救我,然后【。



啊,好虐啊【我就不吐槽这一季的离婚,每次Sam都是说着说着眼神开始四处乱飘,不敢直视Dean,虚的跟什么似的,估计是怕一抬眼和丁美人对上就说不出话了,相当的怂hhh


结果才过了十集(10-1)




叹息,Sammy你说你这别扭闹得何苦呢……C叔都给这小两口腻歪的一脸不忍卒听……


以及离婚最扎心的一段(9-13)




可以,相当狠


结果二十八集后(10-18)Sam活生生把狠话吃回去【先是认真地说“我不能没有你”,被Dean翻旧账,表示上次你可不是这么说的,然后……




并且背着哥哥给无辜围观群众查理妹子灌狗粮(10-18)【用两句话概括完SPN前十季,Sam眼泪汪汪地说这是我的人生,我爱它——






逃避现实丢哥哥一个人在炼狱自己找妹子谈恋爱的撞狗米,我都不说第八季那几段经典的吃醋情节了


八十集后


是的,整整八十集后,旧事重提那可不吃不好睡不下的(11-11)






还有更浪的吗?


真有。


当年信任危机失望过度扔定情信物(5-16)




然后过了一百零三集。


对的,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百零三集。


我tm都快忘了这一茬了,都不纠结这事儿了,都把这种程度的小磕小碰当情趣了,官爹杀了个回马枪上来直接塞我一嘴定心糖(10-5)【妹子说你不应该扔项链,丁美人回答说不碍事





然后过到一百四十一集。


……来,跟我念一遍。


在距离(5-16)一百四十一集的(11-20)


虽然给了预告了



但是Dean从Sam的口袋里翻出来项链的一瞬间……





我是被糖砸死在了SD坑里了,不要拉我




……官方也疯的差不多了,同人都自绝经脉的自绝经脉,挂东南枝的挂东南枝,官逼同死,同该死就死吧。




我以前是从未料到能吃到一个靠官爹投喂就能撑到的CP。




至于纠结SD刀的,上小卡的精辟总结吧(10-3)【讲道理全剧抱着小卡的心态看,哪有刀啊233







   


P.S.


不那欧美虐梗什么生离死别,什么相爱相杀,什么互相伤害,什么什么,什么的


真没法往SD上套……气氛秒崩得渣都不剩(11-4)





  


温家兄弟能虐?基础设定糖成这个样子,能虐?!


……哦不对确实能虐


我点个名(10-5)




   


三儿啊,苦了你了……

评论

热度(2456)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