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_Petri👏

本命RDJ和JA,CP主SD,虫铁,贾尼,副All铁,团兵,欧相,织太,不逆

我对结局的希望

1.天使回到天堂,恶魔回到地狱,兄弟俩开着Impala奔向下一个案件,一切回到最初的样子

2.双死,共享天堂

3.如果非要单死,我希望三米活着,过上他一直期望的生活,丁哥是战士的结局

但如果结局真的是单死,我TM就想给编剧寄刀片
凭什么!!
这么多季,他们一直在努力斗争,反抗每一个必死的结局
结果到最后还是跳不出牺牲的命运吗???
如果是单死,我觉得我或许会难过,但更多的会是生气

评论(2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